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2024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医疗展展位预定正式开启!

2024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医疗展展位预定正式开启!

7925 来源:去展网 2023-10-16 11:57:36

土耳其医疗展EXPOMED EURASIA已经连续举办30届,已经成为土耳其乃至整个欧亚地区领先的医疗贸易展会,也使得伊斯坦布尔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士的终极商业中心,每年接待数百家展商和数万名观众。

作为欧亚大陆中部的首个医疗展会,土耳其医疗展览会每年在伊斯坦布尔举办,将土耳其医疗行业、医疗保健行业和相邻新兴欧亚市场的供应商和关键决策者汇聚至此,是医院和医疗设备、医疗器械和医疗技术行业必不可少的领先展会,连接欧亚大陆中部日益发展的医疗行业。土耳其医疗展览会已成为巴尔干半岛、独联体、北非和中东医疗行业代表的战略交汇点。

2023年展会亮点回顾:

8个展馆

785家公司和公司代表(17个展商来源国)

23360名观众(18642名土耳其国内观众,4718名国际观众)

25个特邀买家来源国

观众行业分布:

医药公司/贸易商/经销商,医疗机构,私立医院,公立医院、城市医院和大学医院,药店,医学协会,医药公司,保险公司。

观众参展目的:

74%发掘创新,70%接触新供应商,53%接洽现有供应商,50%发掘新的经营理念,42%寻找经销商、代理商、业务合作伙伴、分销商,14%预定产品。

展商反馈:

95%的展商考虑参加下届展会

93%的展商表示满意

93%的展商认为观众属于目标观众

土耳其医疗展Expomed Eurasia将于2024年4月25-27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