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展团亮相2023日本东京游戏展

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展团亮相2023日本东京游戏展

9927 来源:去展网 2023-09-27 11:59:20
2024日本游戏展览会

2024-09-26 ~ 2024-09-29 距离开展150天 查看详情

9月21日至24日,一连四天的2023东京游戏展TGS在日本千叶幕张展览馆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开发厂商、独立游戏开发者和玩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据悉,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携手20余家会员企业集体亮相。

日本东京游戏展是全球三大游戏动漫展之一,也是亚洲最大的游戏展会。始创于1996年,每年吸引各国的顶尖游戏公司、动画制作公司及游戏动漫爱好者。本次展会设有论坛、研讨会和技术交流活动,各大游戏厂商带来了最新作品,包括不少独立游戏开发者的新奇创意。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广州游戏企业包括:元游、诗悦、百田、星辉游戏、趣炫、3K游戏、游莱、贪玩游戏、趣丸、益世界、灵犀互娱、库洛、易幻、金科汤姆猫、火烈鸟、天游、钛动、星嘉、玩胜、点触、冰狐。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曾前往日本福冈游戏协会(GFF)进行座谈。在这次交流中,双方在文化、技术和商业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在本次展会现场,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与福冈最大的游戏公司Level5开展洽谈,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

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未来会继续拓展海外业务,帮助游戏产业走向世界,让更多的海外企业、玩家认识并了解中国文化和中国游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