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游戏动漫展会 日本游戏展览会 TGS
日本游戏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9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日本游戏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游戏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日本游戏展览会(TGS),展会时间:2024年09月26日~09月29日,展会地点:日本-千叶-2 Chome-1 Nakase, Mihama Ward, Chiba, 261-8550日本-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日本东京国际会展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60096平米,参展观众:2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90家。

TGS(Tokyo Game Show)是日本最大的游戏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一个涵盖游戏软件、硬件、周边设备、游戏开发技术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展览会。

参展商将展示他们的最新游戏、游戏机、游戏周边设备、电竞设备、游戏开发技术等。参展商包括游戏开发商、游戏硬件厂商、游戏周边厂商、游戏发行商、电竞组织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个游戏比赛、电竞比赛、游戏发布会、专业论坛和研讨会等活动。

TGS展览会的目的是为游戏产业提供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同时也为游戏爱好者提供一个了解游戏最新动态、试玩游戏、交流游戏经验的机会。展会期间还有许多游戏明星和游戏开发者亲临现场,与参展者进行互动和交流。

TGS展览会规模庞大,展出面积达数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游戏爱好者和游戏从业人士参展和参观。该展览会已成为游戏行业的一个重要盛会,推动了游戏产业的发展和创新,促进了游戏文化的传播和推广。

TGS展览会在全球游戏产业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影响力,被认为是一个了解日本游戏文化和行业动态的窗口,为游戏产业的发展和创新提供了重要的机会和平台。

日本游戏展览会展品范围

游戏: 电子游戏、网络游戏、移动游戏、电动游戏及游戏软件开发商

设备: 电信设备、电视游乐器、游戏机、个人电脑、掌上电脑、多媒体相关产品

软件: 游戏软件、教育软件、家用及其他软件、认证代理机构、售后服务机构、游戏延伸产品

服务和技术: 游戏培训机构、游戏外包服务与提供商、国际游戏营销策划机构、游戏国际产权交易、游戏技术交流与合作等

日本游戏展览会展馆信息

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 Makuhari Messe - Nippon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8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千叶 - 2 Chome-1 Nakase, Mihama Ward, Chiba, 261-8550日本

日本游戏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游戏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游戏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一个咨询台
    一(两)椅子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8324 热度

星云轨迹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日本游戏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请问东京电玩展2023年9月21日-24日门票怎么购买 0
咨询电话多少?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游戏动漫展会

游戏动漫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游戏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