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2024日本东京办公家具展:超80%展位已预订!

2024日本东京办公家具展:超80%展位已预订!

8541 来源:去展网 2023-09-21 14:13:11
2024日本办公家具展览会

2024-05-29 ~ 2024-05-31 距离开展30天 查看详情

继2023年的成功经验之后,亚洲领先的日本办公家具展ORGATEC TOKYO将于2024年5月29日至31日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往届参展商中约80%已报名参展,其中包括Okamura、Kokuyo和Itoki等知名品牌,每家企业平均展览面积增加20%以上。这些数据表明了ORGATEC TOKYO参与者的满意度,并证实了该展会得到了业界的强烈支持。

自新冠疫情以来,工作场所发生了重大变化,日本办公家具市场目前非常活跃,一些大公司的销售额创下了纪录。而亚太地区的办公家具市场正在突飞猛进地增长,预计到2030年将占全球市场的45%。作为亚洲超级大都市,东京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继续发挥着主导作用。

对于这个巨大的潜在市场,2024日本办公家具展以“SHIFT DESIGN”为主题,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向高层行业代表展示最具创新性和最先进的办公家具以及最先进的工作场所设计和解决方案。主要参展商包括进口代理商、批发商和贸易公司,约占总数的25%,而建筑师和设计师则占20%以上。此外,材料、纺织和照明系统等半成品的参展商也将受益于与许多专业观众良好的交流机会。

科隆展览(日本)公司董事总经理Makoto Takagi表示:“两年前开始的日本办公家具和设计盛会ORGATEC TOKYO现已发展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不仅覆盖日本,还覆盖整个东亚地区。 这一显著的发展反映了该行业的韧性及其卓越的适应能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