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首次报名2024青岛机床展QME,可获2025同等面积展位!

首次报名2024青岛机床展QME,可获2025同等面积展位!

7496 来源:去展网 2023-09-18 14:17:44
2024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9月7-9日,天津机床展JME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为期3天的展会,累计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8578位专业观众,促成15.2亿现场成交额!

天津,作为华机展布局华北市场的首座城市旗开得胜。华机展顺势而为,牢记“五年十城”的发展目标,向青岛再起征程。2024青岛机床展QME以青岛为基点,辐射烟台、威海、潍坊、日照等周边地区,助力机床企业抢占市场发展新高地。

移师崂山,抢滩黄金点位

2024青岛机床展移师崂山,落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馆)。崂山位于城市中心区域,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位置。交通便利,地铁、公交均可直达,距离会展中心30分钟内车程,酒店数量达30余家。

QME 2024优选青岛地区人气最旺的展馆,占据最优越的地理位置,北临烟台、威海、南靠日照,西连潍坊,全维度链接周边区域产业集群,全力助推更高参展服务价值构建!

采购浪潮,4月人财两旺

经历过三年疫情的重重考验,我国经济逐步恢复。机械工业在逐渐消除疫情肆虐对产业影响的同时,正在快速抢抓机遇、开拓市场,有序推进我国工业高质量发展。

在需求市场总体恢复向好与国家各项政策的支持下,各机床产业上下游企业采购需求不断增加。QME锁定4月采购旺季,助力参展企业抢收市场订单。

价格优惠,助力降本增效

2024年青岛机床展QME启动战略联盟会员模式,对首次参加QME的参展企业发布专属优惠政策。

报名2024年QME,赠送2025年QME同等展位面积。一次报名,两次参展,节省50%参展费用,真正做到降本增效。

龙头带动,形成集聚效应

青岛机床展搭建交流桥梁,50000平米展示面积,划分金属切削机床、磨削工量具、机床附件、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金属成形机床五大主题展区,新虎将、固达、扬森、迪蒙、盛通、伊唯特等行业龙头企业领衔亮相,超700家品牌展商齐聚,预计将吸引50000+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协会邀约,TAP买家精准匹配

2024QME启动全新TAP买家邀约计划,全面对接电工电器、电子3C、纺织机械、工程机械、国防军工、航舶工程、航空航天、机床工具、家用电器、科研机构、贸易公司、模具制造、汽车制造、新能源行业、轻工机械、石油化工等24大热门行业,高质量买家促进高质量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