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机床展会 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 QME
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历届视图

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QME),展会时间:2024年04月24日~04月27日,展会地点: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上海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6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QME展览会通常定期举办,吸引了国内外机床制造商、工具供应商、自动化技术公司以及与机床和制造业相关的专业人士。展会旨在展示和推广最新的机床、工具、自动化设备和制造技术。

在QME展览会上,参展商有机会展示各种类型的机床和工具,包括数控机床、加工中心、车床、铣床、钻床、磨床、切割设备等。此外,还会展示与机床加工相关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刀具、测量和检测设备、CAD/CAM软件等。

专业观众涵盖了制造业领域的从业者,包括工程师、制造商、采购商、技术专家等。他们前来参观展会,了解最新的机床和工具技术,寻找新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并探讨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和创新。

QME展览会通常还包括一系列的研讨会、技术论坛和培训课程,旨在提供关于机床和制造技术的深入知识和见解。这些活动有助于参与者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和最佳实践。

总之,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QME是中国机床和工具行业的一项关键展览活动,为供应商和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和学习的平台。展会有助于促进制造业的发展,推动机床和工具技术的创新和进步。请注意,展会的确切日期和详细信息可能会因每年的举办情况而有所不同,建议在参展前查看最新的展会资讯。

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磨削工量具、机器人自动化、机床附件

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展馆信息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Qingda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山东 - 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

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8342 热度

全家福陶瓷

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你好4月24日-27号青岛国际机床展还能报名吗 0
9平米标准展位费多少钱?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机床展会

机床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