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深圳珠宝展:展现全产业链条布局

深圳珠宝展:展现全产业链条布局

10048 来源:互联网 2023-09-14 15:29:39
2024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5 距离开展136天 查看详情

展览面积43000平米,6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超15个国家和地区的逾3万名专业买家到场——9月11日,为期5天的2023深圳珠宝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落下帷幕。

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珠宝专业展会之一,深圳珠宝展紧跟时尚消费热点及行业发展趋势,为国内外观众带来一场珠宝盛会,同时也为行业创造了新的机遇和发展空间。

搭建全品类交易空间

2023深圳珠宝展现场,黄金、翡翠、钻石、珍珠等珠宝品类一应俱全、风格荟萃,兼具原创性、商业性、艺术性的展品令观众目不暇接,交口称赞。

丰富的产品和实惠价格不断点燃现场交易热情。展台之外,交易仍在继续。

珠宝展期间,深圳水贝各大交易中心不仅联合优质商户“组团”参展,还为有意向的采购商提供会展中心和水贝片区点对点免费接送服务,充分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的采购需求。

展馆内外、线上线下,不断开拓的消费渠道和消费场景,给深圳珠宝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和活力。

展现全产业链条布局

激光焊接高速织链机、3D打印白蜡机、高智能蜡镶点钻机……展会现场不仅有琳琅满目的精品珠宝,相关加工设备、仪器、工具、耗材、辅料、包装等也一应俱全。

当前,全球珠宝首饰供应链和消费链进入新时代。数字化、智能化技术,让这一传统产业焕发出新的光芒。

在9号馆入口显眼处,前来国家珠宝玉石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

据了解,每年深圳珠宝展上都会出现“国家队”检测中心的身影。消费者购买珠宝之后,可以一站式在现场检测,甚至可以先鉴定后购买。

“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保驾护航,让消费者买得开心,买得放心。”国家珠宝玉石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工作人员说。

架起全行业交流桥梁

近年来,深圳珠宝展在国内外影响力不断提升,已成为引领中国珠宝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在交流中共享市场机遇,在竞争中推动行业发展。深圳珠宝展在积极打造展示、交易平台的同时,也搭建起珠宝行业沟通的桥梁。

广州番禺珠宝馆、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展览专区、四会翡翠展团、诸暨珍珠展团、韩国展团……2023深圳珠宝展现场,来自国内外的优质参展商带着特色产品精彩亮相,增添别样风景。

荟萃最新生产工艺、最时尚设计理念,打通珠宝玉石全产业链条,汇聚国内外优质展商和专业观众,随着深圳珠宝展“朋友圈”不断扩大,深圳作为“中国宝都”的城市名片也越擦越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