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第42届香港钟表展吸引近15000名商贸买家参观采购

第42届香港钟表展吸引近15000名商贸买家参观采购

8640 来源:去展网 2023-09-12 10:02:24
2024香港钟表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7 距离开展128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香港表厂商会有限公司及香港钟表业总会合办的第42届香港钟表展及第11届国际名表荟萃实体展于9月9日圆满结束。受极端天气影响,两展于9月8日暂停开放,然而四天展期也吸引来自95个国家及地区近15000名商贸买家莅临实体展参观采购,现场交易气氛热烈。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张淑芬表示:“这次是贸发局于复常后首次举办的全球主要钟表展,我们乐见展会共迎来超过700家展商,不少展商更即场获取订单;出席的买家亦非常国际化,其中来自中国内地、中东及东盟国家等的买家数目均录得理想升幅,带动展场洽商的气氛。”

今届展商来自17国家及地区,包括瑞士独立制表展(SIWP)及Francéclat均载誉归来,连同首次参展的国际奢侈品集团(ILG),带来多个瑞士及国际制表品牌。ILG集团营运总监Chavadi M.S表示:“这次参展成果非常理想,完全超出预期。 我们找到了来自亚太地区的零售商和分销商为潜在商业伙伴。香港钟表展十分国际化,我们明年会再度参展。”

经营60多年、现为世界一流智能手表开发和制造商的香港代顿实业有限公司,其董事阮重文认为香港钟表展和国际名表荟萃是全球最大规模的钟表及零部件商贸平台:“展会的智能手表专区成为我们推广智能手表、寻找合作机会的重要平台。来自法国、德国、中国内地、俄罗斯、瑞典和土耳其的买家均对我们的OEM和ODM服务感兴趣,我们已跟这些新买家建立联系。”

瑞士展商Ribawatch Sarl自2008年以来一直参加香港钟表展,其营销经理Rami Taher表示:“疫情关系,我们去年无法参加实体展,很高兴今年再次回来,我们对这次实体展有很高的期望。一位土耳其买家对我们的OEM服务感兴趣,而来自法国和印度的买家亦有意成为我们代理的品牌Rama和RSW的经销商。我们有信心通过这次展会获得新订单,预计为公司带来100万美元的销售额。”

阿联酋的手表制造商和分销商Dabaan Group Co营运总监Naouras Dabaan在香港钟表展参与采购超过十年,他表示:“我与六家新供应商和11家现有供应商会面,并跟五家手表供应商签订总价值40万美元的订单,并将再签订两份价值10万美元的成表新订单,及採购价值25000美元的手表展示架。”

紧接两展,是10月13至16日举行的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及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均会以“展览+”融合展览模式举行,促进中小企推广商务,捕捉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