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关注可持续增长,行业领导者已为2024年德鲁巴印刷展做好准备

关注可持续增长,行业领导者已为2024年德鲁巴印刷展做好准备

9432 来源:去展网 2023-09-11 10:01:43
2024德国德鲁巴印刷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6-07 距离开展30天 查看详情

任何想要向印刷行业展示自己的人都会来到drupa。2024年,在新冠大流行导致的八年中断之后,印刷技术行业最相关的贸易展览会终于将再次举行。有一件事已经很明确:参展商将提供引人入胜的创新产品演示。

“drupa 2024对于佳能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佳能欧洲公司数字印刷副总裁Marc Bory在谈到即将举办的展会时说道,“它使我们能够加深与印刷界的接触,同时展示我们的领先的创新技术以及对商业和工业印刷加速增长的承诺。我们期待再次与全球印刷界面对面,讨论如何能够通过技术创新帮助他们在未来实现可持续发展。”

印刷行业充满挑战,但机遇也无处不在,德鲁巴印刷展所带来的动力一如既往地有价值。毕竟,只有那些紧跟技术趋势和市场变化的人,才能挖掘和利用新的潜力。此类例子包括博斯特、佳能、EFI、爱普生、富士胶片、海德堡印刷、高宝印刷、柯尼卡美能达、理光欧洲和威德霍尔集团。“我们很高兴能够重返drupa展会。”理光欧洲业务总监Erwin Busselot强调道,“我们已经对我们想要在展会上带来的成果感到兴奋,并且确信参观理光展台将给大家带来一次难忘的经历。”

2024年焦点主题

新技术和应用领域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机会。柯尼卡美能达国际营销部总经理Olaf Lorenz表示:“数字印刷仍然是工业市场中的重要增长力量,因为可持续生产的需求不断增加。”数字化无疑是这里的重点——这是2024年德国德鲁巴印刷展的焦点主题之一。 “作为全球印刷技术领导者,我们的使命是释放数字化的潜力。”Olaf Lorenz继续说道。

此外,可持续发展将成为德鲁巴展会明年的特色。在这种充满活力的背景下,参展商将向国际贸易观众推销其重要的产品领域。“作为参展商,我们尽最大努力让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为人们所知。数字解决方案是可持续产品和服务的推动者,通过我们的‘超越印刷’战略,我们将焦点放在那些推动印刷行业和社会发展的主题上。”高宝印刷董事会发言人Andreas Pleßke说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