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餐饮食材德国酒店餐饮展:半年后准备再次书写成功故事!

德国酒店餐饮展:半年后准备再次书写成功故事!

7683 来源:去展网 2023-09-06 11:00:24
2025德国汉堡餐饮及酒店用品展览会

2025-03-14 ~ 2025-03-18 距离开展318天 查看详情

INTERNORGA的最新版本将于2024年3月8日至12日在汉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距离下一届德国领先的酒店餐饮贸易展览会还有大约半年时间,人们的参展兴趣已经达到顶峰。INTERNORGA 2024的展馆规划已于2023年6月1日启动,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INTERNORGA 2023已于3月举行,业界齐聚汉堡,交流想法并庆祝,为整个餐饮服务和酒店市场带来了乐观情绪。2024年展会规划现已开始,大多数参展商已注册明年参加。“从我们在INTERNORGA 2023收到的反馈来看,我们仍然处于非常高的水平。这为我们下一届展会提供了巨大的动力,我们对预订数量感到高兴。”汉堡展览及会议中心部门经理Claudia Johannsen说。

德国汉堡将在2024年再次成为整个酒店餐饮行业的中心,INTERNORGA将举办大量活动和交流机会。于今年三月份首演的开放舞台将于明年再次举办。开放舞台在各种主题演讲和小组讨论中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展会晚上开放的“OFF THE RECORD Afterwork Lounge”也很受欢迎。

关于INTERNORGA

INTERNORGA是酒店、餐饮、面包和糖果行业领先的国际贸易展览会。作为这些行业的年度会议场所,该展会将于2024年3月8日至12日在汉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参展商将向专业观众展示整个餐饮服务和酒店市场的产品、趋势和创新。该贸易展还将举办国际会议和行业竞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