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酒店用品展会 德国汉堡餐饮及酒店用品展览会 INTERNORGA
德国汉堡餐饮及酒店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28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1)

德国汉堡餐饮及酒店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汉堡餐饮及酒店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德国汉堡餐饮及酒店用品展览会(INTERNORGA),展会时间:2025年03月14日~03月18日,展会地点:德国-汉堡-Messeplatz 1 20357 Hamburg Germany-汉堡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汉堡展览会务有限公司HM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0平米,参展观众:9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300家。

德国汉堡餐饮及酒店用品展览会 INTERNORGA(International Trade Show for the Hotel, Restaurant, Catering, Baking and Confectionery Industry)是欧洲最大的餐饮和酒店用品展览会之一,每年在德国汉堡举办。该展览会旨在推广欧洲的餐饮和酒店用品,吸引了来自全球的餐饮业从业者、酒店业从业者、制造商、供应商和相关企业参展和观众。

INTERNORGA 展览会展示了各种类型的餐饮和酒店用品,包括餐饮设备、烘焙设备、冷藏设备、厨房设备、咖啡机、酒店家具和装饰品、食品和饮料等。此外,展会还展示了各种与餐饮和酒店用品相关的设备、机器和服务,如餐饮软件、酒店管理软件、清洁设备等。

除了展示产品和服务外,INTERNORGA 展览会还提供了各种会议、研讨会和技术交流活动,探讨餐饮和酒店用品行业的最新趋势和技术,以及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此外,展会还提供了一个平台,使参展商和观众能够交流经验、建立业务联系和了解全球餐饮和酒店用品行业的最新动态。

总之,德国汉堡餐饮及酒店用品展览会 INTERNORGA 是欧洲最大的餐饮和酒店用品展览会之一,展示了各种类型的餐饮和酒店用品,并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产品和服务、了解行业趋势和技术、建立业务联系和交流经验的平台。

德国汉堡餐饮及酒店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厨房设备展区: 烹饪设备及厨具、洗碗机,洗衣和清洁设备、制冷设备、厨房设备食品分配系统、包装及垃圾处理

餐厅设备及用品展区: 餐厅和酒吧设备、玻璃,瓷器,餐具,自助餐配件、冰淇淋设备和原料、饮料设备、自动贩卖设备

客房与休闲用品展区: 品、有机食品、方便,速冻食品、熟食、鱼,海鲜、肉类,香肠、土豆制品,面食、乳业产品、水果、沙拉,蔬菜、小吃,干点心、糖果,面包,冰淇淋、汤类,酱料,香料

德国汉堡餐饮及酒店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汉堡国际会展中心 Hamburg Messe und Congress

场馆面积:9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汉堡 - Messeplatz 1 20357 Hamburg Germany

德国汉堡餐饮及酒店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汉堡餐饮及酒店用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汉堡餐饮及酒店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4129 热度

北京佳凡文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德国汉堡餐饮及酒店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今年的展取消了么 1
跟团好还是自己行动好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酒店用品展会

酒店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汉堡餐饮及酒店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