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新加坡消费电子展COMEX 2023圆满闭幕!明年再见!

新加坡消费电子展COMEX 2023圆满闭幕!明年再见!

8684 来源:去展网 2023-09-05 10:05:51
2024新加坡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8-29 ~ 2024-09-01 距离开展122天 查看详情

COMEX 2023又回来了!新加坡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于8月31日至9月3日在新加坡新达城会展中心圆满举行。超过500个参展品牌齐聚一堂,展示了大量消费电子和智能家电领域的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手机、电视、摄影器材、无人机等。

COMEX旨在为消费电子行业的专业人士以及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平台。该展览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电子供应商、生产商、经销商以及专业人士,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参展品牌

华硕、宏碁、雷蛇、联想、三星、戴尔、小米、大疆、谷歌、TCL、海信、飞利浦、新加坡电信、OSIM、INSTA 360、SANDISK、KIOXIA、安克、IROBOT、罗技、MARSHALL、GARMIN、华为、HP、贝尔金、精工爱普生、微软、AMD、任天堂、LINKSYS、TP-LINK等等。

听听这些参展商怎么说:

“在COMEX参展感觉很棒。它让我们能够融入人群并与消费者面对面交谈,让他们了解品牌,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PRISM+

“COMEX仍然是新加坡最大的IT展会,我们非常喜欢在这里展出。我们通过COMEX收到了很多询问,这表明新加坡人确实喜欢智能科技。”——MOWE

“我们参加COMEX的时间已接近10次,这次活动主办方对入场消费者的管理做得非常好,参展商的参与感也大大提高,使COMEX变得更加有趣。”——CR Group

新加坡消费电子展COMEX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观众。为该行业带来了许多新的商业机会,同时也促进了国内外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此外,该展览会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平台,促进了普通消费者对消费电子产品的了解与认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