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第10届泰国医疗展9月举办,这些亮点不要错过!

第10届泰国医疗展9月举办,这些亮点不要错过!

12160 来源:去展网 2023-08-14 12:00:52
2025泰国曼谷医疗展览会

2025-09-10 ~ 2025-09-12 距离开展500天 查看详情

第10届泰国医疗展MEDICAL FAIR THAILAND将于2023年9月13日至15日在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BITEC举办,随后将进行为期一周的数字推广活动,参与者可以在网上进一步联系和参与。今年的亮点包括社区护理馆、创业公园以及医疗制造馆和亚洲可穿戴技术大会。

社区护理馆

泰国医疗展上的一个突出特点是社区护理馆的第二次迭代,其中将展示专注于人口老龄化的产品和技术,包括预防性护理和慢性病管理。它还将展示针对老年护理设施、疗养院和康复中心等非医院环境的解决方案。

创业公园

展会的另一个特色是创业公园(Start-Up Park),为医疗保健领域初创企业设计的专用平台,例如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解决方案、可穿戴技术和医疗保健软件,以满足潜在买家和合作伙伴、行业影响者和投资者的需求。

医疗制造馆

首个医疗制造馆的推出标志着泰国医疗展一个特别的亮点,因为它重点关注医疗器械制造领域的流程和组件。该展馆将涵盖从新材料、中间产品、包装和服务,到微处理器和纳米技术的广泛产品和解决方案。

亚洲可穿戴技术大会

该会议由Wearable Technologies AG和杜塞尔多夫亚洲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探讨了可穿戴技术在医疗保健转型方面的巨大潜力。 大会致力于探索可穿戴技术行业的最新进展,并深入讨论医疗保健领域的关键话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