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2023俄罗斯物流展:共同塑造物流行业的未来!

2023俄罗斯物流展:共同塑造物流行业的未来!

10092 来源:去展网 2023-08-11 18:00:01
2024俄罗斯莫斯科物流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19 距离开展142天 查看详情

“我们很高兴在即将举行的俄罗斯物流运输展CeMAT RUSSIA前夕分享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这是俄罗斯物流领域的主要活动!今年,展会将更加精彩,技术将更加先进!”

——CeMAT RUSSIA主办方

展览面积增加一倍:CeMAT RUSSIA历史上首次启用三个展厅和一个室外展区,提供超过17000平米的面积展示最新解决方案和设备。

参展商数量增加50%:超过200家参展商正在为CeMAT RUSSIA做准备,其中有78家是此前从未参加过该展会的新公司。这些新参展商将与常规参与者一起展示创新理念和前沿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欢迎现代、MIMA、Zowell、FM Logistic、龙净、柳工、西林等众多品牌。

特别关注为物料搬运设备提供配件的公司:今年,约有10家此类企业参展。在俄罗斯物流运输展,您将找到优化生产力并确保公司顺利运营所需的一切,从最受欢迎的组件到最新的配件。

“一如既往,我们正在准备一系列信息丰富的同期活动,作为我们独家商务计划的一部分,完整的活动日程将很快发布。9月19-21日莫斯科Crocus国际会展中心,让我们共同塑造物流行业的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