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全球印刷技术和设备行业为何都选择这场展会?

全球印刷技术和设备行业为何都选择这场展会?

9993 来源:去展网 2023-08-10 14:59:14
2024德国德鲁巴印刷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6-07 距离开展29天 查看详情

离德国印刷技术展drupa开幕还有9个多月,来自45个国家的1000多家参展商已经预订了超过130000平米的展览空间。这清楚地表面了drupa作为世界第一印刷技术贸易展览会的重要性。

从全球知名企业到崭露头角的初创公司,注册参展商名单就像整个印刷和包装行业价值链上的“名人录”。如Bobst、Comexi、乐高得宝、EFI、爱普生、艾司科、富士胶片、Horizon、惠普、柯达、高宝、Kolbus、小森印刷、柯尼卡美能达、库尔兹集团、Landa、马天尼机械、理光打印机、Screen、威德霍尔集团等公司都已注册,并将于2024年5月28日至6月7日在杜塞尔多夫展示他们的创新产品、技术趋势和全球首发。

德国、日本、意大利、中国、英国、瑞士、荷兰、美国、以色列、印度和西班牙是目前实力最强的参展国。

“目前的预订量和我们收到的积极反馈证实了这一点,全球印刷和包装行业再次依赖drupa作为其最重要的业务平台和行业会议场所,”展会总监Sabine Geldermann说:“drupa国际参展商中约有80%在行业中占据着突出的地位。创新的范围、种类和展示都是独一无二的,将再次让人们一睹这个行业的未来。”

这里将重点关注全球大趋势的影响、相关的新商业模式以及该行业的机遇,进行深入的知识讨论并与世界各地专家的互动。特别展区,如drupa会议区、“drupa next age”展区、初创企业专区、青年才俊展区以及跨行业技术的老牌参展商和有远见包装解决方案展区、“纺织印刷”专区以及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主题的“可持续性”专区,都将提供高度相关且有价值的见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