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第18届CCG EXPO为何能吸引逾17万动漫游戏迷?

第18届CCG EXPO为何能吸引逾17万动漫游戏迷?

12809 来源:去展网 2023-07-17 16:00:24

7月16日,今年暑期档首个大型动漫游戏盛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 2023顺利落幕。展期迎来观众总计17.8万人次。

展期4天,展会现场成了动漫爱好者的欢乐海洋,众多漫迷推着行李箱盛装出席。CCGVERSE展台前,一座巨型哆啦A梦充气立像憨态可掬,成为本次展会“网红”打卡地之一。

本届展会面积4万多平米,吸引原神、腾讯视频、天闻角川、玄机科技、寿屋、盛趣游戏、巨人网络、恺英网络、跳跃网络、潮玩星球、咚漫等海内外展商280余家参展。天闻角川、咚漫以及米哈游旗下游戏玩家社区米游社带来的创作者签售、签绘活动人气火爆,等待互动的粉丝们排成长龙。

推动数字赋能文旅融合转型发展,是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必然选择。开幕首日,本届展会发起“数字时代下的文旅融合新生态主题交流活动”,从IP内容输出、沉浸式文旅项目分享、项目出海、文旅产业跨界合作等角度,邀请到了业内人士分享经验。

在展馆中厅,一场身临其境的“数字文旅赋能新消费”主题展看点颇丰。主题展还原了超人气国漫《中国奇谭》系列《小妖怪的夏天》《小卖部》的动画场景。《黑猫警长》推出露营文旅,把帐篷摆到漫展现场。在公众板块,“CCG虚拟偶像嘉年华”邀请中国绊爱等20多位具有极高人气的虚拟主播和虚拟偶像到场,与展会现场和线上观看直播的观众互动。

虽然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 2023已落下帷幕,但CCG EXPO品牌将以上海为起点,辐射全国、输出服务。组委会与各地文旅合作,2023年下半年将推出云南CCG·Wild、西安“CCG EXPO-风华长安”等活动,探索展会服务新模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