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游戏动漫展会 中国(上海)国际动漫游戏展览会 CCG EXPO
中国(上海)国际动漫游戏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上海)国际动漫游戏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上海)国际动漫游戏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中国(上海)国际动漫游戏展览会(CCG EXPO),展会时间:2023年07月13日~07月16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上海世博展览馆,主办方: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0家。

中国上海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是在国家文旅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支持下的国家级动漫游戏类盛会。自2005年首届展会成功举办以来,经过十六届的发展,年度性的CCG EXPO已形成了专业化、国际化、高层次、大规模的特点,并且确立了以商家对商家(BtoB)为主、商家对终端用户(BtoC)为辅的特色定位,从一个地方性的粉丝线下聚会逐步发展成“弘扬中国动漫游戏文化的国际化、专业化平台”,是中国动漫游戏产业版图上最亮眼的一颗星,也是体现上海文化和上海“智造”的一张亮丽名片

中国上海国际动漫游戏展览会CCG EXPO(上海动漫展,上海游戏展,CCG EXPO)以下简称CCG EXPO是由中华人民共和 国文化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和上海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共同承办的动漫游戏类综合展会,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 三届。

自2005年首届中国上海国际动漫游戏展览会CCG EXPO(上海动漫展,上海游戏展,CCG EXPO)成功举办以来,经过十三年的发展,年度性 的CCG EXPO已形成了专业化、国际化、高层次、大规模的特点,并 且确立了以商家对商家BtoB为主、商家对终端用户BtoC为辅 的特色定位。

中国(上海)国际动漫游戏展览会展品范围

动漫展品: 动漫、游戏及其衍生产业、网络游戏、游艺机、动画、漫画、基地园区、动漫授权、桌面游戏、商用游艺机、游乐设备、设备配件、室内乐园、主题公园。大型动画企业、动画电影发行商、动画衍生品、动漫文具、动漫周边、卡通家具、卡通创意商品、桌面游戏、桌游吧。

中国(上海)国际动漫游戏展览会展会数据

中国(上海)国际动漫游戏展览会中国(上海)国际动漫游戏展览会

中国(上海)国际动漫游戏展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世博展览馆 Shanghai World Expo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re

场馆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中国(上海)国际动漫游戏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43666 热度

厦门东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上海)国际动漫游戏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主办方真的有b,除了南门都不让进,让你大夏天绕几公里 0
美食摊位招商吗 0
在哪里买门票?还是展览中心哪天会售票吗? 0
有现场票吗? 0
11岁小朋友可以去看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游戏动漫展会

游戏动漫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上海)国际动漫游戏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