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CCG EXPO开幕: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跨次元之旅!

CCG EXPO开幕: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跨次元之旅!

11445 来源:去展网 2023-07-13 16:05:41

7月13日上午,上海世博展览馆门口排起长队,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打开大门,开启为期四天的二次元狂欢。今年,“数字文旅”成为展会主题。众多展商带来虚实结合的文旅产品,处处能见到二次元、三次元碰撞的火花。

“时光旅人”带你逛展

围绕“数字文旅”的主题,本届展会首次推出“时光旅人”主题沉浸式互动打卡活动,为游客提供了一条精彩的游玩线路。

在“时光旅人”打卡满10个点位的观众可以获得抽取礼品的机会;完成全部15个点位,可直接获得完美通关奖一份;每日前10名完美通关者,可直接获得速通奖一份。

动漫企业拥抱旅游行业

展馆中厅的“数字文旅赋能新消费”主题展上,上影元展示了美影厂新老经典作品与旅游行业的融合创新内容。人气国漫《中国奇谭》系列《小妖怪的夏天》《小卖部》还原了动画里的场景,吸引许多游客打卡拍照;《黑猫警长》推出露营文旅系列周边产品,动漫人物和露营帐篷、露营车等结合,别出心裁又实用。上影元数字文娱副总监周烁介绍:“近来,露营文化在网上火热,我们也进行了相关周边开发。《黑猫警长》的故事家喻户晓,森林的背景又与露营题材十分契合。”

带二次元走进风景名胜

上午的开幕仪式上,多个动漫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的项目进行了发布,为观众画下了一张“数字文旅”的精彩蓝图。

主办方上海炫动汇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浦韵透露,CCG EXPO走出上海的第一站已经在云南落地,于6月30日启动的“2023华侨城云南区域夏日云游季”在昆明世博园亮相。10月27日至30日,CCG EXPO将与陕西益航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曲江竞技中心合作举办“CCG EXPO-风华长安”活动。今年年底还将与海南广播电视台、同济大学联手打造第一届海南国际数字艺术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