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2023印度仓储物流展IWS吸引了哪些著名的大公司?

2023印度仓储物流展IWS吸引了哪些著名的大公司?

9267 来源:去展网 2023-06-30 17:03:26
2024印度运输物流展览会

2024-07-10 ~ 2024-07-12 距离开展73天 查看详情

2023年印度仓储物流展IWS于6月14日至16日在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举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印度和全球的超过14706名买家,超过360个品牌展示了最新的仓储物流和供应链技术。参观人数的增加归因于多种因素,包括印度仓储业的重要性日益增加以及展会知名度的提高。

印度仓储物流展分为几个主要领域:仓储、物流、物料搬运、自动化和供应链。仓储区展示了用于仓储运营的各种产品和服务,包括货架系统、输送机以及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物流专区展示了运输、货运、清关等解决方案。供应链区域以用于管理库存、运输和客户订单的软件和服务为特色。

除了买家数量破纪录外,2023年印度仓储展的参展商阵容也十分强大。一些著名的参展商包括ASSA ABLOY、DP World、JLL India、西门子、TVS工业和物流园区以及乌姆盖万自由贸易区管理局。这些参展商展示了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叉车、仓储设备、自动化解决方案和物流服务。该展会为买家和卖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和讨论仓储行业最新趋势的宝贵机会。

此外,印度仓储物流展还举办了多场会议。会议议题涵盖广泛,包括仓储和物流的最新趋势、供应链管理的最佳实践以及技术在供应链中的作用。这些会议涉及广泛的主题,并为仓储行业的企业提供了宝贵的见解,因此出席人数众多,反响热烈。

励展印度公司RX India已经在规划将于2024年举行的下一次展会。下一届IWS将于2024年7月在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举行。组织者希望吸引更多的国际参展商和参观者,并且能够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展示仓储行业的最新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