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2023亚洲集装箱多式联运展,汇聚这些高品质企业!

2023亚洲集装箱多式联运展,汇聚这些高品质企业!

11478 来源:去展网 2023-06-29 10:05:20

来自多式联运和集装箱运输领域的数千名专业人士在热切盼望2023亚洲集装箱多式联运展Intermodal Asia的回归。

2023亚洲集装箱多式联运展由Informa Markets与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CCIA联合举办,并获得全球最大的集装箱制造商——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的鼎力支持。展会将汇集大量高品质的成熟品牌和新兴品牌,届时将展示亚洲最顶级的产品、服务和创新技术。

“在缺席两年后,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今年7月迎来亚洲集装箱多式联运展的回归。”Intermodal集团总监Rob Fisher表示:“我们将再次接待国际和国内的参观者和参展商,而且人们在压抑日久之后对于重建面对面联络和生意往来的渴望显而易见。自今年年初以来,展位预订越来越火爆,预计我们将接待100多家参展商,准备20个小时的会议内容,并欢迎数以千计的参观者归来。”

Intermodal Asia 2023将为来自运输公司、港口和货主等领域的数千名参观者提供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让他们与专门服务于该行业的著名集装箱制造和租赁、物流服务供应商和物联网供应商会面。已确定参展的参展商包括北部湾港集团、中远海运物流与供应、新华昌集团、东方国际集装箱、Thermo King和UES等等。

今年参加展会的都是业内大名鼎鼎的企业,肯定会为参观者带来巨大惊喜,因为他们正在寻求新的方法来实现效率最大化,并与不断更新的行业形势保持同步。著名的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会议也将同期举行。会议将深入探讨影响区域市场的机遇、挑战和全球发展趋势,提供广泛的洞察和视角。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