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相约古城西安,第41届西部医疗展亮点提前看

相约古城西安,第41届西部医疗展亮点提前看

9113 来源:去展网 2023-06-09 11:03:05
2024加拿大动漫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众望已久,蓄势而来,第41届西部医疗器械展将于6月29日-7月1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开幕,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同期举办第40届西部口腔展和2023西安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西部医疗器械展举办二十余年,现已发展成为医疗器械领域区域性专业大展。本届展会得到了全面升级,亮点一睹为快!

紧扣产业发展,打造综合型展会

展示交流方面,本届西部医疗展设置医用影像设备、智慧医疗、检验医学及实验室诊断设备、辅助设备、医疗用品及卫生材料、家庭医疗康复理疗、消毒感控用品等展示专区,全方位呈现各类医疗主体在服务行业、提供社会服务和增进民生等方面的丰硕成果,突出展示医疗科技在助力解决社会民生问题中的特色产品、服务方案和应用场景。

资源对接方面,将以创新项目为载体、以行业需求为导向、以数字技术为支撑、以全周期服务为抓手,不断强化资源对接的品牌化、专业化、平台化和常态化建设,建立健全高效精准服务供需双方的长效机制。

坚持创新引领,树立医疗展会标杆

本届西部医疗展将围绕“两个突出”,积极开拓创新,全力打造新时代医疗展会标杆。一是突出高质量办展。本届展会将全面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展中国特色的大健康产业,推动健康事业与健康产业有机融合,在办展方式上,打造集“论坛活动+平台展示+用户对接+系统服务”为一体的行业盛会。二是突出数字化转型。线下,创新展场呈现方式,场景化、沉浸式展示医疗行业最新技术,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我国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成果;线上,依托现有展商SHOW平台,持续为参展方提供各类线上展示对接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西部医疗展”。

观众定向邀约,促进高效交流合作

第41届西部医疗展依托多年深耕医疗领域汇聚的全国地区渠道商、终端采购商、专业服务商等多元商业资源,以及与国内外协会和组织深度合作,打造完整的商贸服务链条,实现产业各端高效交流合作。通过重点定向邀约全国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商超、连锁经营等高端渠道组团参观采购,搭建采购商与展商高效交流桥梁,促进展商开拓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