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环球精英齐聚香港医疗展,确立医疗产业亚洲战略地位

环球精英齐聚香港医疗展,确立医疗产业亚洲战略地位

7683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23-05-29 14:59:22
2024香港医疗器材及用品展览会

2024-05-16 ~ 2024-05-18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香港医疗及保健器材行业协会协办的香港医疗及保健展,以线上线下融合模式进行,实体展部分于5月18日圆满闭幕,线上展部分则透过“商对易”智能配对平台进行线上洽商至5月25日。

近年香港政府十分积极推动产学研的合作,让企业、大学、科研机构互相配合,造就技术创新上下游的对接与融合。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的“InnoHealth Showcase”展览专区,以线上线下混合模式展示来自140多个医疗健康产业相关创新科技企业的项目和解决方案,当中50家创科企业和项目是由五间香港本地大学牵头组织参加。其中一家参展商肠律药理智研(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人陆臻贤表示:“今次活动非常成功,我们获得很多曝光机会,并吸引了不少潜在投资者,同时亦获益良多,有信心将能落实这些合作机会。”

另外,创新科技署及数码港继续成为论坛的医疗创新伙伴,创新科技署亦带来InnoHK创新香港研发平台下的16间研究中心,借以展示香港作为环球科研中心的实力。

香港医疗展则邀得多家医疗保健业界企业、大学,以及多家获本地大学支持或将大学研发成果商品化的企业参展,展示尖端的医疗科技和产品,包括瑞脉科研、康博生物科技、巧捷力医疗机器人、晶准生物科技、华港龙生物科技等。

本届医疗展为历来规模最大,汇聚300多家参展商,带来崭新医疗科技和仪器,及保健产品、方案和相关服务,吸引一众买家和业内人士到场及于线上采购。

医疗设备制造商晋利有限公司自2014年起便一直参展,今年参展亦有理想收获,其营业代表戴景华称:“我很高兴能够与近100名来自不同医疗机构的买家会面,他们是我们的主要目标客户。预计香港医疗展带来的生意,将占我们今年总销售额的超过60%。”

来自罗马尼亚Neomed公司的经理Valentin Cipian Pantea到访香港医疗展后表示:“我计划订购大约20万美元的产品,并希望跟生产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此外,还透过商对易联系上了一家有潜力的中国内地制造商,该线上平台大大帮助我们扩展人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