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KazBuild 2023:中亚建筑市场大有可为!

KazBuild 2023:中亚建筑市场大有可为!

14349 来源:去展网 2023-05-24 11:00:20
2024哈萨克斯坦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2024-03-27 ~ 2024-03-2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哈萨克斯坦建材展览会KazBuild将于9月6日~9月8日在哈萨克斯坦阿塔肯特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会面积15000平米,到场观众达到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对于建筑界来说,KazBuild早已成为了解哈萨克斯坦在城市规划和建设、建筑材料以及建筑工程设备领域成果的重要场所。

在2023哈萨克斯坦建材展上,本地制造商和外国参展商有机会分享最佳实践,提出实用的解决方案和新技术,这些技术可以成为建筑行业技术进步成功应用的典范。

展览板块

建筑材料:施工与设计、建筑解决方案、水泥/混凝土、干建筑混合料、屋顶和墙面材料、脚手架,

设备和工具:建筑材料生产设备、压缩机设备、金属加工机械、混凝土搅拌机、工程机械、工具,

门窗技术:窗户和配置系统、玻璃、半透明结构、防晒系统、大门和自动装置,

装修材料:油漆和涂料、墙纸墙板、天花板和集成吊顶、地坪涂料、石膏,

内部装饰:窗户装饰和设计、照明电器产品、门锁/隔板、窗帘/百叶窗、室内装饰品、安全系统、智能家居,

陶瓷和石材:瓷砖、装饰石材、石制品、石磨。

上届展后报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