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取代“退场”的西方企业,参加俄罗斯环保展正当时!

取代“退场”的西方企业,参加俄罗斯环保展正当时!

9443 来源:去展网 2023-05-23 11:01:22
2024俄罗斯莫斯科环保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2 距离开展142天 查看详情

2023年俄罗斯莫斯科环保展览会WasteTech将于9月12日~9月14日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两年一届。预计展会面积15500平米,专业观众达到25000人次,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超过400家。

2023年,WasteTech将举办第15届。该展会是各种规模的区域运营商、环保公司以及技术和设备提供商的重要聚会场所。在这里,制造商和分销商展示解决方案并为公用事业和工业企业提供最佳条件。

俄罗斯市场现况

1. 俄罗斯对来自全球的技术、设备贸易持开放态度。

2. 环保行业在俄罗斯的投资是巨大的——仅2022年就有近4.67亿美元的投入。

3. 许多跨国公司已经暂停了在俄罗斯的业务,因此当地分销商/制造商正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以满足人口超过1.46亿的市场需求。

4. 目前,欧元/美元兑换卢布的汇率对俄罗斯企业非常有利,因此俄罗斯企业的购买力非常高。

展品范围

废物管理:废物收集、废物分类、废物存储、废物转运、废物填埋、卫生设施;

绿色技术:生物能源、零废物制造、土壤修复;

空气,水和土壤:空气治理、废水处理、污泥管理、海水淡化、新风系统;

控制和监控:质量控制、过程自动化、实验室设备、测量和控制设备。

3天展期您将获得

最大限度地集中了来自固废处理和环保公司的专家,

为需求的市场展示新产品、创新技术的机会,

广阔的销售区域——2022年有来自俄罗斯67个地区的代表参加了展会,

和领导层及能做决定的人士进行面对面洽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