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土耳其规模最大!家庭用品外贸企业不可错过的展会

土耳其规模最大!家庭用品外贸企业不可错过的展会

8981 来源:去展网 2023-05-23 10:01:11
2024土耳其家庭用品及家电展览会

2024-09-19 ~ 2024-09-22 距离开展143天 查看详情

2023年土耳其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ZUCHEX将于9月14日~9月17日在伊斯坦布尔Tüyap会展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会面积10万平米,到场观众达到45000+人次,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0家。

ZUCHEX将整个家用消费品行业聚集在一个大平台下,是接触、体验和比较新产品以及购买独特的土耳其产品的地方。

贸易观众将来这里寻找最新的家庭用品,以及炊具、塑料、陶瓷、烤盘、玻璃器皿、厨房用具等领域的创新设计。

参展的益处

增加您的销售额

作为全球家居用品行业的主要展览会之一,Zuchex承诺业务增长!

上一届,有参展商接到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订单。参展公司一致认为参观者的质量和数量都是无与伦比的!

会见顶级买家并拓展您的市场

ZUCHEX一直是欧亚家用消费品领域开展业务的最佳平台。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水准买家。现在就预订您的展位!

访客概况

ZUCHEX将在伊斯坦布尔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万名买家,他们包括:专业采购团、连锁店、电子商务公司、独立零售商、批发商、经销商和分销商、企业礼品公司、国际贸易公司、非政府组织、媒体等等。

ZUCHEX展会亮点

2022年,10万平米的展览空间有1149个品牌参展ZUCHEX,数以千计的新产品在此发布。调查数据显示:96%参展商总体感到满意,95%计划再次参展。

上届土耳其家庭用品展吸引了来自150个国家的42223名专业买家,其中海外买家9084名,增长了32%。最重要的是,99%的访客对ZUCHEX总体感到满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