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2023德国运输物流展,国际参展商比例创下新高

2023德国运输物流展,国际参展商比例创下新高

10884 来源:去展网 2023-05-17 11:18:28
2025德国慕尼黑运输物流展览会

2025-06-02 ~ 2025-06-05 距离开展401天 查看详情

四个交易日展厅爆满,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来到慕尼黑——2023年5月9日至12日,德国运输物流展Transport Logistic和德国合航空货运展air cargo再次成为物流行业的中心点。共有来自67个国家的2320家参展商和来自120多个国家的75000多名参观者。国际观众的比例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

可持续发展是重要的主题

Kühne+Nagel董事总经理Tobias Jerschke评价到:“Transport Logistic仍然是物流行业最重要的领先贸易展览会,当然对我们来说也是如此。今年我真的很喜欢可持续发展主题成为贯穿整个交易会的共同主题。这对整个行业来说是一个强烈的信号,将有助于我们更加准确地关注这一重要问题。”

Andreas Schmid Group首席执行官Alessandro Cacciola补充道:“慕尼黑展览公司举办的展会一次又一次完美地反映了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发展。今年,我特别认为可持续性是一个重要而积极的话题,因此德国运输物流展是一个共同塑造物流未来的地方。”

有史以来最多的国际参展商

Transport Logistic 2023总展览面积为127000平米,慕尼黑展览中心的十个展厅和室外区域全部预订一空。在2320家参展商中,有1390家来自国外,占比达到创纪录的60%。排在德国之后的前十位参展国分别是荷兰、意大利、比利时、法国、奥地利、中国、土耳其、西班牙、波兰和英国。

运输物流“卷土重来”

四年后,该行业一直在热切期待德国运输物流展,汉莎货运副总裁Achim Martinka也证实:“我们已经等了太久了,我们迫不及待参加今年展会。我们度过了忙碌但鼓舞人心的四天,接触了很多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DACHSER首席执行官Burkhard Eling总结道:“Transport Logistic作为一个行业交流平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回归,并重申了其作为全球领先的物流贸易展览会的地位。展会也与时俱进,重点关注数字化、气候保护、全球供应链和物流人才等关键话题。”

下一届德国慕尼黑运输物流展和德国合慕尼黑航空货运展将于2025年6月2日至5日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