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观展人数突破10万,第14届巴西建材展创下记录

观展人数突破10万,第14届巴西建材展创下记录

11830 来源:去展网 2023-05-15 15:03:24
2024巴西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2024-04-02 ~ 2024-04-05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在圣保罗举办的巴西建筑建材展FEICON于4月14日圆满闭幕,本届展会连创新高,是有史以来独具规模的展会之一。本次展会进场观众共102500名,其中75%为绝对专业的观众,对采购过程有决策权,使得巴西建筑建材展成为促进行业业务、关系和合作不可或缺的平台。

展会第三天的参观人数创下记录。此外,展会有全新项目、超200小时的内容,促进了展商业务,刷新采购记录。励展博览集团巴西公司投资总监Mayra Nardy坦言:“FEICON 2023巩固了它的地位,是建筑业不可或缺的展会!”

全新内容、体验和项目

全新项目、丰富内容、全方位体验是本届展会的重点。时间超200小时,展会全面呈现趋势、创新、技术和宏观经济背景,这些对建筑链中的所有环节都产生了影响。

第96届巴西全国建筑业会议首次与巴西建材展同时举行,圣保罗市长Ricardo Nunes 、城市部长Jader Filho和Habitação da Caixa副总裁Inês Magalhães等知名人士,讨论住房项目的挑战和建议,包括“我的生活我的家”。

Anamaco与WE Business Experience合作举办的VMC 2023年会议,是建筑业女性论坛,其亮点是可持续发展议程,提出了关于市场战略的内容。

第17届Sincomavi研讨会,讨论了零售业面临的实体和数字挑战、新消费者以及如何重新思考实体零售以利用数字化趋势等。

在第14届巴西建材展上,陶瓷屋汇集了新技术,并展示了可为住宅项目带来灵活性、成本降低和效率的材料。该模型以全尺寸展示,在展馆内耗时7天建成,采用合理化的陶瓷砌块,在砌块之间嵌入水电装置,无需破坏,且质量上乘。在这个空间里,公众可以查看数字模型、激光扫描、空间数据、地理建模、元宇宙、无人机以及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等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