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4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4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11962 来源:去展网 2023-05-10 15:00:41
2024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

2024-04-18 ~ 2024-04-20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2024年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展会时间:2024年05月08日~05月10日,展会地点:中国-深圳-福田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主办方: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上海龙品锡亚印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1000平米,参展观众:1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展会介绍

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亚洲打印展,打印耗材展),ReChina亚洲打印技术及耗材展是打印行业最大的国际展览会之一。 自2004年起展会每年一届在上海举办。 十七年来ReChina展会以其大规模、专业化、国际化的特色赢得了打印技术及耗材行业人士的好评与青睐.亚洲打印耗材展。

展品范围

打印复印设备、耗材配件、纸品文具等;数码印刷设备、耗材配件、热升华技术等;图文快印印前设备、印后设备、耗材配件、系统软件等;办公用品、办公设备、文化用品、办公文具等;3D打印设备、耗材配件、原材料、软件服务等;智能办公设备、家具、解决方案、软件技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