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LogiMAT 2023创下历史最佳记录

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LogiMAT 2023创下历史最佳记录

11775 来源:去展网 2023-05-04 15:04:30
2025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3 距离开展325天 查看详情

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LogiMAT 2023延续了去年的成功并继续其增长轨迹,再次将整个展览空间填满,保持强大的参展商队伍,并吸引了20年来最多的参观者。来自39个国家/地区的公司加强了贸易展的国际特色,其中德国以外的参展商占了整整35%。

LogiMAT 2023于4月27日闭幕,参观人数较去年大幅增加。为期三天的贸易展共吸引了62343名行业专业人士来到斯图加特展览中心。“这是创纪录的一届!”展览总监Ruchty兴奋地说:“LogiMAT 2023吸引了该展会历史上人数最多的参观者。这一点表明LogiMAT品牌已牢固确立为世界领先的物流贸易展,并且是相关企业必须参加的活动。”

共有来自39个国家的1563家参展商挤满了斯图加特展览中心的全部十个展厅。在LogiMAT 2023的筹备阶段,参展商宣布了100多款独家产品的首次亮相,其中包括以前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没有的独特创新,例如Meysens GmbH开发的用于仓库回声定位的Toposens ECHO ONE® 3D超声波传感器。

今年的LogiMAT再次比往届更加国际化。近二分之一的专业人士旅行超过300公里前来参加。四分之一来自德国以外,大约十分之一甚至来自欧盟以外。在LogiMAT 2023的参展商中,德国以外的公司所占比例今年增长到三分之一以上,首次来到斯图加特的200家参展商中,近70%位于德国以外。

“LogiMAT 2023出色的结果超出了所有人预期,”展览总监Ruchty评论道:“所有知名开发商、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之间的知识交流以及创纪录的访问者数量。加上一大堆新的订单。这加强了LogiMAT作为物流平台决策者开展业务的地方的作用。”

下一届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LogiMAT将于2024年3月19日至21日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