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西安家具展向新而生,多地名企踊跃参展

西安家具展向新而生,多地名企踊跃参展

10081 来源:去展网 2023-04-28 10:04:56
2024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

2024-05-23 ~ 2024-05-25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当来自全国各地的时尚家具遇上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古城西安,将折射出怎样的精彩故事呢?最终的答案,都将于5月25日-27日,在中西部家具第一展——第22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上揭晓!

以定制为驱动,行业盛会一展尽览

千人千面的装修需求,催生了全屋定制的“走红”。作为中西部地区促进商贸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平台,今年的西安家具展将以全屋定制为驱动,带动木门、移门、系统门窗,智能家居,木工机械,家居软装几大展区同生共振。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招商,展会已吸引众多一线知名家具品牌积极参展。在全屋定制展区,汉秦家具、名匠环宇、印象春天、邦美、苏莱尼、同创优家等同台竞技,帮助消费者轻松规划空间、定制材料、详细尺寸及整体风格。

木工机械和板材展区吸引了中科、铭星、宏大博刻、裕鑫、朵米拉等品牌积极参展,此外还有软装相关产业方便采购商们一站式洽谈。

在五金木门区,则有星辉、西邦、来喜、世纪豪门、鑫阳天元等,将带来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以高品质服务市场。

新产品、新技术云集西安,包容共进

一年一度的西安家具展,既能优化流通生态,促进美学消费,也是行业趋势发布及技术共享的互动平台。作为中西部家具市场的重要窗口,今年展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家具工厂,甚至生产基地前来参展。

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厂商,齐聚西安家具展,实现了跨地域、跨时空的串联互动,推动着行业向集约型、效益型转变,链接作用凸显,链接成果斐然。

可以预见,今年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将迎着“消费提振”的春风,带来一场更加多元共生、包容共进的行业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