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合并展览人气旺,香港贸发局七项活动吸引近56000名买家

合并展览人气旺,香港贸发局七项活动吸引近56000名买家

17451 来源:去展网 2023-04-25 10:01:34
2024香港礼品及赠品展览会

2024-04-27 ~ 2024-04-30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举办的香港礼品展、时尚家品展、家纺展、时装节、印刷包装展,以及授权展合共吸引来自逾130个国家及地区、近56000名买家亲临参观采购。当中非香港本地买家占整体数目约六成,主要来自中国内地、东盟国家、中国台湾、美国、日本及韩国。根据贸发局在展会期间进行的参展商及买家访问显示,大部分受访者预期,业务和销售将于半年至一年半内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今届展览成功吸引来自23个国家及地区,包括来自东盟及欧美国家等地的超过4100家展商参与。展览以线上线下模式举行,透过智能商贸配对平台,买卖双方可以商谈合作直至4月29日。截至4月23日,贸发局已协助安排超过2600场商贸会议。

逾半展商及买家对前景感乐观

大会委托独立调查机构在展会期间访问了约850名参展商及买家,52%受访者认为,随着各地防疫措施放宽,商旅活动全面恢复,将为销售及营收带来正面影响。近七成受访者更认为业务将在半年至一年半内回复到疫情前水平。受访者亦认为北欧、西欧(21%)及东盟国家(15%)将会是他们未来两年开拓的目标销售市场,对当地业务前景感到乐观。

产品趋势方面,家品展受访者认为简约设计将会是今年市场的重点趋势;而礼品展的受访者则认为环保将大行其道。而最大增长潜力的家品分别为户外露营及园艺用品、环保产品、健康生活及保健用品及厨具餐具;礼品则为环保礼品、宣传礼品、赠品及科技礼品。

合并展览人气旺,接单情况理想

意大利公司TVS spa自2005年起一直参与香港家品展,该公司经理Theo Tassias表示:“我们于两年前推出eco-ok induction新系列,该系列由回收铝制成,并配有回收塑料手柄。疫情后参与实体展是向全球买家推广这个环保系列的良机,能够透过展览寻找新的分销商。我们已与多个不同地方的新买家建立联系。”

来自波兰的买家Pawel Kulig成功于家品展接洽了来自中国内地、中国台湾、印度及韩国的新供应商,并物色到6个来自中国内地的潜在合作伙伴。他表示:“我对展商的水壶、玻璃制品及食物容器等产品很感兴趣,订单总额达10万至20万美元。”

来自意大利的买家Enrico Bassani表示:“我于香港时装节接洽了多家新供应商,将采购他们的珠宝钟表产品;亦于印刷包装展认识到多家包装供应商,预计订单总额达30万欧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