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广州物流展LET黑科技轮番上阵,精准解决行业难点

广州物流展LET黑科技轮番上阵,精准解决行业难点

12743 来源:去展网 2023-04-24 10:08:44

2023广州物流展LET将于5月18-20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盛大举行,以“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聚焦产线物流自动化、仓储物流智能化、供应链物流、数智工厂与智能制造等领域,助力制造业企业降本增效,建设现代化数智工厂。

聚焦行业热点和痛点,LET 2023将展示数智工厂顶层架构、线边柔性制造、输送高效分拣、AGV机器人集群搬运、智能化立体仓储系统、自动化智能包装、数智供应链等新技术、新方案及新趋势。

针对当前企业面临的人工荒、周转慢、部门间沟通脱节等问题,LET 2023打通制造与仓储间的信息化孤岛,通过自动化设备的智能搬运,让物资在产线间高效流转,提高生产工作效率。

另外,在新厂规划建设中,企业市场面临用地局限、产线利用率不足等问题,资深集成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将齐聚现场,与客户面对面交流探讨,围绕物流黑科技,呈现数字孪生的虚实结合智能物流体系。通过可视化大屏,企业可以精准监控工厂实际运营情况。智能化后道包装为产线后端高效周转保驾护航,而自动化封箱+缠绕+码垛的高效运作能够将枯燥的人工作业从重复工作的流程中解放出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