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2023广州物流展LET:组团参观,多重福利

2023广州物流展LET:组团参观,多重福利

12380 来源:去展网 2023-04-10 11:59:50

受疫情的次生影响,并伴随着人口老龄化日趋严重,劳动力短缺、招工困难等问题迫使全球制造企业加速数智化转型升级。

2023广州物流展LET以“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聚焦产线物流自动化、仓储物流智能化、供应链物流、数智工厂与智能制造等领域,助力制造业企业降本增效,打造现代化数智工厂,实现制造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柔性化,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汇聚前沿产品技术,聚焦智慧物流新变革

数智工厂、物流系统集成、无人叉车、物流机器人、AGV/AMR、自动化输送分拣、智能包装、柔性制造、新能源及无人配送车、冷链物流、包装制品及材料等领域的前沿产品技术,即将精彩亮相LET 2023。

同期展会联袂来袭,全产业链融合促高质量发展

2023广州国际后道包装及包装制品展览会 

2023广州国际新能源物流车与无人配送车展览会

2023广州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展览会

2023广州国际冷链物流与设备设施展览会

2023广州国际智能工厂暨工业物联网展览会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洞察趋势前瞻未来

VIP参观团齐聚LET,锁定智慧物流之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