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大健康超强阵容!HNC广州寻商会重磅嘉宾齐聚,知名企业亮相

超强阵容!HNC广州寻商会重磅嘉宾齐聚,知名企业亮相

9278 来源:去展网 2023-04-07 14:09:27

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HNC健康营养展广州寻商会暨2023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将于4月12-13日在广州白云宾馆举办。广州寻商会预计将汇聚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品牌企业、生产企业、经销商、电商等1000多位参会观众,包括国内外知名健康保健品牌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生产企业管理层、经销商渠道负责人、电商平台代表、营养保健品领域从业人员等等。共同聚焦大健康行业发展趋势,分享行业经验,交流营销策略,深入探讨营养保健食品行业的新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电商渠道拓展、品牌运营等方面的话题。

HNC健康营养展广州寻商会将为您解锁:

主题及日程安排

会场布局

知名健康企业汇聚

上届回顾

2022年HNC寻商会在杭州成功举办,论坛以品牌营销话题+新媒体营销培训课程的形式吸引了500+大健康企业品牌方及生产企业前来参会,受到了一致好评。第一天品牌营销实战应用论坛以“玩转新媒体,拥抱新营销”为主题,聆听来自大健康产业不同领域的12位行业专家、品牌营销专家、优秀企业家代表等,以演讲、圆桌对话形式进行思维碰撞。嘉宾各抒己见,金句频出,帮助企业理解变局中必备的核心竞争力。第二天抖音实战营汇聚了40多家大健康品牌企业参会学习,内容结合大健康行业案例,有效传递抖音实操干货,帮助大健康企业借助抖音风口,从0-1搭建企业账号、直播间,实现销售新增长。

HNC健康营养展广州寻商会暨2023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2023年4月12-13日广州白云宾馆,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