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大健康展会 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
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7)

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历届视图

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展会介绍

2023年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展会时间:2023年04月12日~04月13日,展会地点:中国-广东-广州白云宾馆-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67号2层白云国际会议厅,主办方: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600平米,参展观众: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寻商会是 HNC 健康营养展利用展会平台优势打造的大健康行业品牌营销大会,旨在聚焦不同地区健康行业特色和企业痛点,一同探讨大健康行业品牌企业关心的话题,包括洞察消费需求、探讨品牌营销策略、深挖产品力、关注运营效率、分析营销数据、解读新媒体传播痛点等。帮助大健康企业解决当前营销中存在的问题,协助企业开拓思路、提升营销能力、优化经营模式,助力企业实现品牌长效增长!

2022 年 HNC 寻商会在杭州成功举办,论坛以品牌营销话题+新媒体营销培训课程的形式吸引了 300 大健康企业品牌方及生产企业前来参会,受到了一致好评。为了帮助更多企业解决当前营销问题,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HNC 健康营养展· 广州寻商会暨2023 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将于 2023 年 4 月 12-13 日在广州白云宾馆隆重举行。广州寻商会将以品牌营销主论坛+三大 IP 分论坛的形式全新亮相!

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展品范围

大会板块: 品牌营销有效策略、健康产品数据分析、品牌快速出圈、品牌长效增长、“品、效、销”三效合一、玩转短视频营销、药店运营新模式、圆桌对话营销动力源

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展会数据

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

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8076 热度

广东川木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没有刊物 0
什么时候举办? 2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大健康展会

大健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