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ProWein 2023:行业领先的葡萄酒贸易展再次成功举办

ProWein 2023:行业领先的葡萄酒贸易展再次成功举办

13414 来源:去展网 2023-03-24 16:01:33
2025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

2025-03-16 ~ 2025-03-18 距离开展325天 查看详情

德国葡萄酒展ProWein 2023于3月21日闭幕,收获了各方面的最高评价和强大的国际影响力。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和烈酒专业人士在杜塞尔多夫度过了紧凑的三天。可持续性、替代包装和无酒精饮料等主题塑造了今年的贸易展览会。“ProWein再次被证明是葡萄酒和烈酒行业领先的国际展会。与该行业的生产商一样——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极大的热情。我们再次竭尽全力,不仅要做得好,还要做得更好。”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董事总经理Erhard Wienkamp说。

整个行业的知名品牌都出席了今年的ProWein。世界上没有其他相关展会提供如此全面的阵容。大约6000家参展商中有86%来自德国以外的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以及进出口商、贸易机构、酒庄或协会均派代表出席。意大利是今年最大的参展国,其次是法国、德国和西班牙。

卓越的国际性是德国葡萄酒展ProWein的独特亮点。对于来自食品零售、专业贸易的买家来说,ProWein再次成为今年无可争议的重要B2B行业盛会。尽管周边公共交通面临压力,但仍有49000名贸易参观者(2022年:38000名)来到杜塞尔多夫,其中三分之二的参观者参与了他们公司的购买决策。参展商则来自141个国家(2022 年:145个国家),一个显著的变化是亚洲地区再次派出了更多的代表。今年,关注的焦点不仅限于葡萄酒,无酒精和低酒精饮料或替代包装等话题也很受欢迎。

参展商今年也再次给予ProWein高评价。例如,德国葡萄酒协会DWI常务董事Monika Reule表示:“德国参展商对展会专业观众的质量和数量非常满意,尤其是来自国外的观众。鉴于目前充满挑战的市场形势,出口业务对许多生产商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在ProWein 2023上,许多参展商能够加强并进一步扩大他们的国际贸易联系。”

下一届德国葡萄酒展ProWein定于2024年3月10日至12日继续在杜塞尔多夫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