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参展商积极“备战”第133届广交会

参展商积极“备战”第133届广交会

5604 来源:互联网 2023-03-24 15:01:17
2024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24-04-15 ~ 2024-04-1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133届广交会将于2023年4月15日盛大开幕,全面恢复三期举办线下展、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为优化展览结构,更好发挥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的平台作用,广交会出口展拟从第133届起,线上线下增设3个新展区、3个新专区。

本届广交会将首次启用新建展馆,展览面积由过去的118万平方米扩大到150万平方米,有3万多家企业参展,创历史新高,集聚各行业优质供应商和境内外采购商。据介绍,本届参展企业均为经过各省市商务主管部门的严格筛选,诸多兼具实力与特色的优质企业,包括2000余家品牌企业,以及近4000家拥有专精特新"小巨人"、制造业单项冠军、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海关AEO高级认证、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称号的优质企业,以及一大批成长型企业。

本届广交会首次在三个展期均设立进口展区,所有商品类别全部面向境外企业开放。目前,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家的优秀企业参展活跃,土耳其、韩国、印度、马来西亚等国家将组团参展。

随着第133届广交会渐行渐近,相关配套的新服务、新设施也陆续实施。如琶洲港澳客运口岸即将于4月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将对往返香港国际机场的国际会展客户带来极大的便利。琶洲物流轮候大楼项目已顺利通过联合验收,该项目可为广交会提供货车泊位数334个、普通泊位数290个,有力提升琶洲物流储运能力,为国际展品的通关提供便利条件并有效舒缓展馆周边交通压力。

为提高办证效率,保证取证现场秩序,所有境内采购商证件将采取线上预申请、预审核的方式办理。境内采购商可选择邮寄取证(限当期开展前10日办理)或凭回执线下取证。为进一步丰富业态、拓展功能,广交会还在展馆A区和D区增设贸易服务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