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2023上海建博会:建材家居刚性消费需求快速释放

2023上海建博会:建材家居刚性消费需求快速释放

10653 来源:去展网 2023-03-23 17:03:27

2023上海建博会3月2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作为行业内独具特色的高端定制设计平台,上海建博会的如期举办既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美好家居体验,也将进一步助益家居消费的迅速回暖。

本届展会以“国际高端定制平台”为定位,致力打造中国高端定制第一展,展出规模近70000平米,参展品牌300多家,精心规划高端定制、系统门窗、高端主材三大主题展区,以及近20场高品质论坛活动,预计吸引到会专业观众超过10万人。

在立邦与知名时尚家居媒体家居廊携手打造的展台,以立邦魔术漆为主轴,媲美石材、皮革、织物、金属等材料的多样墙面效果被直观地铺排出来,营造出仿若孕育天然风物的森林氛围。

各类促消费政策的持续发力,带动建材家居刚性消费需求在近期快速释放,成为上海建博会上的一股春风。日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发布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数据显示,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2月份为119.88,同比上涨16.91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2月销售额为1130.27亿元,同比上涨34.54%;1-2月累计销售额为1914.22亿元,同比上涨4.39%。

“今年以来,中国各地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接连出台,经济发展趋势向好,消费信心和活力不断提升,种种迹象都让我们对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对此,立邦中国TUC事业群总裁孙荣隆表示,在绿色家居的大背景和品质消费、审美多元的全新趋势之下,立邦中国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涂装市场增长机遇,助力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