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第7届广州生物展BTE圆满举办,明年9月再会!

第7届广州生物展BTE圆满举办,明年9月再会!

11500 来源:去展网 2023-03-23 10:16:11
2024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博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47天 查看详情

为期三天的BTE 2023第7届广州生物展于3月8-10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圆满举办。大会集学术与专业展为一体,共计展览面积15000平米,汇聚了200+国内外品牌企业及赞助商,展示1000+创新产品技术成果,专业观众达10000+,以会带展,四大高峰论坛特邀了60+嘉宾大咖进行专场报告,共同打造具有产业风向标作用且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专业性展会和思想交流盛宴。

品牌企业同台竞技

本届广州生物技术大会汇聚了200+行业品牌企业同台竞技,携同实验室技术及设备、实验室耗材、生物技术服务、医学检验及IVD、生物制药成分等系列产品技术亮相,链接上下游产业。

园区协会合作,专业观众激增

BTE 2023加强了与全国各地生物技术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园区等合作,合力打造一对一的供需贸易对接平台,全国各地科研院所、药企、实验室终端用户、医院及医疗机构、高校、生物科技公司、行业协会、投融资公司等行业机构及单位组团到展会现场,面对面的交流与合作成交,现场专业观众激增,参观人次超10000名。

生物大咖齐聚,把脉行业发展

BTE 2023同期举办了分子诊断和伴随诊断高峰论坛、抗体药物与新药研发创新论坛、创新生物药与细胞治疗进展论坛和基因测序应用发展论坛,聚焦生物制药、细胞治疗、体外诊断、基因技术等前沿热门话题,60名嘉宾大咖共同把脉行业发展,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到场学习与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