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生物展会 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博览会
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博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7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3)

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博览会历届视图

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博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博览会,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1日~09月13日,展会地点:中国-广东-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主办方:中国蛋白药物质量联盟、广东省生物产业协会、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广州市仪器行业协会、全国创新生物医药创业投资服务联盟、振威展览股份,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作为华南地区备受举荐的专业平台,BTE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中,正围绕粤港澳大湾区生物行业产业群的协同发展交流与融合打造一个高水平科技创新载体和平台。

为了更好地以供需对接为突破口,推动本地生物企业加强产业链协同,提构筑完整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BTE 2021将在传统展览会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以会带展”的形式着力技术应用与思想理论的高效融合,着重展示生物技术行业的创新能力和产业化水平。

BTE 2021将邀请来自国家政府机构的权威专家、海内外药企与生物技术公司高管精英的数十场高峰论坛,分享政策需求、技术科研、产业规划、市场管理等最新行业资讯,旨在聚焦生物制药、抗体、细胞免疫治疗、体外诊断、基因治疗、新冠病毒检测筛查等前沿热门领域技术的最新进展,并结合当下粤港澳大湾区促进生物医药创新发展的多项利好新策,探讨生物行业当下热点,研判未来趋势,共谋发展路径。

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博览会展品范围

实验室技术及设备: 细胞培养系统、生化分析仪器、生物成像系统、生物芯片、HPLC、分离纯化系统、试剂、配件及耗材、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GLP/GMP、消毒及洁净室设备等。

生物技术服务: 基因检测、干细胞技术、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服务、生物芯片服务、CRO/CMO、技术培训服务、免疫学服务,人员配备服务等合同服务。

医学检验及IVD: 生化诊断、免疫诊断、分子诊断、微生物诊断、尿液诊断、细胞学诊断以及POCT等领域的诊断仪器、诊断试剂、辅助器械及用品等。

工程技术装备: 发酵罐、细胞反应器、细胞培养设备、糖化设备、分离过滤、萃取提纯、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设备、卫生级流体设备、环保技术及装备等。

质量控制及安全: 质量管理分析、粒子测量设备、综合评估系统、糖链/碳水化合物分析系统、粘度计、稳定性评估设备、氨基酸分析系统等。

生物制药成分: 生物制药原料、原料药、酶、辅助材料、添加剂、稳定剂、测试套件、抗体、淀粉糖与糖醇类、酵母及其衍生物、氨基酸及有机酸类及天然提取物等。

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博览会展馆信息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China import and Export Fair Complex

场馆面积:1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广东 -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

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博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7854 热度

厦门三冀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博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您好!我关注到有会议室的这些技术讨论,请问:如果对这些内容有兴趣,有可能听到这些内容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生物展会

生物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