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高尔夫第70届美国高尔夫用品展PGA Show参加人数较去年翻番

第70届美国高尔夫用品展PGA Show参加人数较去年翻番

10477 来源:去展网 2023-02-27 11:01:56
2025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览会

2025-01-21 ~ 2025-01-24 距离开展268天 查看详情

于佛罗里达州举办的第70届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PGA Show参加人数与2022年的人数相比翻倍。从1月24至27日,来自超过86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专业人士、高尔夫行业领导者、行业高级管理人员和零售商齐聚一堂,参观了800余家高尔夫公司展品,参展商数量增加了33%。

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会长Lindert说:“PGA Show是汇集了专业人士和行业领导者的年度最大同类展会,今年也不负众望。该展会是高尔夫业务的中心,有800余家公司开展业务,现在仍然是高尔夫领域建立关系网、进行高尔夫教育和职业发展的最大平台。我们与众多高尔夫联盟协会和组织进行了会面,一同制定了增加高尔夫运动参与度的策略和针对未来数月和数年的商业策略。”

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由励展博览集团和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联合举办,展示空间占地近100万平方英尺,是世界上最大的B2B高尔夫展。市场领先品牌、老牌制造商以及新进入高尔夫市场的制造商向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高尔夫零售商和具有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展示了他们在设备、技术、时尚配件、训练辅助器材和高尔夫相关服务方面的创新。

对比2022年,情况大不相同。虽说第69届PGA Show两年以来首次行业重聚,但是展会只吸引了15000名观众和600家参展商。这对于高尔夫界来说属于一段艰难时期,因为当时全球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应对疫情所带来的影响。但在2023年,PGA Show全面回归了。参展人数翻倍,展会现场又一次充满了兴奋的高尔夫球手和热情厂商的欢声笑语。大家情绪高涨、积极乐观,与上一年相比迥然不同。

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首席执行官Seth Waugh说,“PGA Show 2023现场的氛围太棒了!我以前经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出入,这让我想起了交易日的氛围。这种氛围反应了高尔夫行业的情况,总的来说就是热火朝天、蒸蒸日上。2023年对于高业夫界来说将是非常好的一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