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高尔夫展会 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览会 PGA
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98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览会(PGA),展会时间:2025年01月21日~01月24日,展会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 9800 International Dr, Orlando, FL 32819 -奥兰多奥兰治县会议中心,主办方: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4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美国奥兰多职业高尔夫用品展览会PGA由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创办于1954年,每年一届,已发展成为世界顶级高尔夫专业展览盛会,在国际高尔夫球市场中起着引领潮流的作用。在2017届展会中,博览会纪录的总参观人数达到了42000人。

其中包括PGA的专业人士,主要分销商、零售商、高尔夫俱乐部经理、私人培训学校决策人、高尔夫相关媒体等等。在专业观众方面,博览会每年均保持着14%的人数上的增长。

其主办宗旨即是构筑与会参展公司与专业观众的桥梁。 美国是高尔夫球运动最发达的国家,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将高尔夫大众化的国家。仅有3亿人口,但确成立超过2万家的高尔夫球场,高尔夫运动人口占美国人口总数的10%。

可以肯定的是美国是当今世界上第一高尔夫用品消费国。而用品市场无疑是整个美国高尔夫市场中最诱人的一块蛋糕。 作为专业的高尔夫贸易展览,展会同期还举办高尔夫展示日和专家讲座与商务会议,主办方为展商提供良好的贸易洽谈环境,还为贸易买家和观众提供学习和提高高尔夫球技的机会。

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高尔夫: 高尔夫俱乐部;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具;高尔夫配件;人造草坪;高尔夫球车;高尔夫球车配件;高尔夫球包;高尔夫球帽;高尔夫球服饰

高尔夫相关: 俱乐部产品订制,电脑系统、软件;信用服务;食品、饮料;高尔夫艺术品、工艺品;出版物;模拟练习设备;高尔夫店设备、家俱;培训机构;电子产品和游戏等

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奥兰多奥兰治县会议中心 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9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佛罗里达州 - 9800 International Dr, Orlando, FL 32819

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美式搭建B 摊位示意图
    美式搭建B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两(三)面围布
    一桌两(三)椅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获取门票
120人关注 93438 热度

东莞市天胜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会,国内过去参加的公司多吗? 2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高尔夫展会

高尔夫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