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2023年越南胡志明汽配展将吸引400多家企业参展

2023年越南胡志明汽配展将吸引400多家企业参展

8255 来源:去展网 2023-02-22 17:00:07
2024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06-20 ~ 2024-06-22 距离开展64天 查看详情

2023年越南胡志明汽配展AUTOMECHANIKA将于2023年6月23日至25日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举行。400多家企业将参展。该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展昭国际有限股份公司和Yorkers展览服务公司联合举办。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经理Calvin Lau透露,基于在汽车制造、电气化和数字化等领域的积极转型,越南在电动车发展领域占有特殊的位置。因此,企业有许多参与越南及全球汽车供应链的机会。

2023越南汽配展预计将吸引来自德国、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泰国、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企业前来展示并介绍汽车制造和自动化领域、汽车服务、汽车维修、汽车配件、电动汽车和互联技术等,同时寻找在国内形成电动汽车供应链方面的机遇。

此外,该展会还举行各场吸引许多国内外发言者参加的会议和研讨会,就人机互联、智慧工厂、第四次工业革命、电气化和数字化等问题展开讨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