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重磅回归:法兰克福消费品联合展会为行业树立标杆

重磅回归:法兰克福消费品联合展会为行业树立标杆

7870 来源:去展网 2023-02-09 10:07:22
2025德国法兰克福礼品展览会

2025-02-07 ~ 2025-02-10 距离开展287天 查看详情

领先的国际消费品展览会Ambiente、Christmasworld和Creativeworld于2月3日至7日首次联合举办,作为即将到来的生活方式趋势的全球中心激发灵感,并关注可持续发展等主题。4561家参展商占据了整个法兰克福展览中心,总面积约为352950平米,他们的创新给来自世界各地的154000名专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凭借巨大的参与度,我们在经历了两年的新冠病毒之后,为全球消费品世界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回归。法兰克福巩固了其领先地位,是集灵感、采购和交流于一体的综合盛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Detlef Braun说。

“由Ambiente、Christmasworld和Creativeworld组成的消费品展览会形式非常连贯,完全适合贸易需求,因为家庭和生活领域的范围也越来越融合。我们成员的情绪一直是积极的,它再次证实,我们的行业需要贸易展览会作为交流、采购和体验新产品的平台。”德国生活及办公用品联合会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Haeser说。

德国五金贸易中央协会总经理Thomas Dammann也同意这一观点:“大厅爆满,气氛超级好,新产品很多,讨论很有深度——新冠大流行后展会的重启取得了成功。零售、家居用品、玻璃陶瓷行业很高兴能够在三年后重返法兰克福。圣诞礼品展Christmasworld和创意礼品展Creativeworld开辟了更多领域,这在充满挑战的市场中对于激发客户至关重要。”

今年展会高度的国际化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70%的参观者来自德国以外。除德国外,实力最强的参展国还有意大利、法国、荷兰、美国、英国、西班牙、土耳其、瑞士、希腊和波兰。“展会规模巨大,访客国际化程度超过预期,也远远超过疫情前的2020年。事实证明,Christmasworld、Ambiente和Creativeworld的结合对于参展商和贸易买家来说,是一次非常棒的尝试!”欧洲生活方式协会EVL董事会主席Lars Adler强调。

此外,这场消费品联合展会还吸引了亚马逊、老佛爷百货、马莎百货、文艺复兴百货、史泰博等知名国际买家。来自世界各地的酒店和餐厅用品的主要分销商,包括万豪国际、希尔顿酒店、凯悦酒店等也出席了会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