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千封邮件不及一次见面,CGHE华礼展打造2023华东礼业首展

千封邮件不及一次见面,CGHE华礼展打造2023华东礼业首展

8706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3-02-03 16:07:48
2024上海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2024-05-06 ~ 2024-05-08 距离开展38天 查看详情

历经多年发展,作为扎根上海、辐射整个华东市场的专业型礼品盛会,CGHE华礼展长期引领华东礼品采购市场风向标,专注于成为链接礼品上下游生产链,帮助供需双方进行有效对接的优质商贸平台,吸引了众多礼品经销商、零售渠道商、网络分销商、企业客户、百货商场、集团采购及终端用户等优质买家前来采购。CGHE华礼展以满足需求为前提,以信息共享为纽带,以撮合交易为目标,为品牌厂商提供推介机会,精准对接代理商资源,实现渠道快速下沉。

在主办方、展商和观众的共同努力下,CGHE华礼展已成功举办20届,凭借自身实力逐步跻身成集专业、规模、人气于一体的业界顶级盛会,是商务礼品、促销礼赠品、年节福利礼品、健康食品、时尚家居用品及积分会员礼品的专业采购首选平台,吸引了国内外诸多厂商、贸易商加盟和出席,也吸引了大批优质的专业买家前来采购和观摩。

第21届上海礼品展(以下简称CGHE华礼展)将于2023年6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携手所有伙伴掘金万亿市场,引领潮流趋势,为华东礼品市场再谱璀璨华章。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期3天,规划展示面积50000平方米,1200家参展商,预计总观展人数将突破60000人次。展会科学布局,规划十大主题展区,分别是品牌服务商专区、商务礼赠品专区、家居用品专区、福利礼品专区、健康睡眠专区、数码电器专区、国潮文创专区、网红选品专区、礼品包装专区、环保购物袋专区,布局全面升级,让观展更便捷。

一届展会能够成功举办,离不开高品质买家的加持。CGHE华礼展经过20届的沉淀,数据库拥有70余万条专业观众,呼叫中心团队全年有计划的进行一对一电话直邀。自媒体宣传方面,组委会通过多种方式组建展会宣传体系。媒体宣传方面,组委会与数百家行业媒体、大众媒体达成长期宣传合作,持续宣传报道及配合观众组织工作。

为打造连接展商与高品质买家的高速中转站,第21届上海礼品展现已全面开启线上线下宣传推广、专业观众邀请,深度覆盖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六省地区,买家群体涵盖礼品家居行业生产厂商、经销代理商、零售商、设计师、礼品公司、电商选品公司等,力争实现展商参展效果最大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