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畜牧,养殖展会 越南胡志明畜牧产业展览会 Livestock Vietnam
越南胡志明畜牧产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0)

越南胡志明畜牧产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越南胡志明畜牧产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越南胡志明畜牧产业展览会(Livestock Vietnam),展会时间:2024年03月27日~03月29日,展会地点:越南-胡志明市-799 Nguyen Van Linh,Tan Phu Ward,Dist 7-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主办方:Minh Vi Exhibitions and Advertisement Services Co.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500平米,参展观众:1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越南胡志明畜牧产业展览会(Livestock Vietnam)是越南最大的畜牧业展览会之一,由UBM Asia主办,每年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该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畜牧业制造商、供应商、养殖场主、兽医、农业专业人士和政府机构参展和参观。

Livestock Vietnam展览会展示了各种类型的畜牧业产品和服务,如家禽、家畜、水产养殖、饲料、兽医设备、畜牧业技术和服务等。参展商和观众可以在展览会上了解最新的畜牧业技术和趋势,探讨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除了展览会本身,Livestock Vietnam还提供各种活动和研讨会,涵盖了畜牧业领域的多个主题,如畜牧业管理、饲料和营养、动物健康和疾病控制、畜牧业可持续性等,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互动和交流的平台。

总之,Livestock Vietnam展览会是一个了解越南畜牧业市场最新动态和技术的重要平台,也是行业专业人士和企业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场所之一。

越南胡志明畜牧产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养殖设备: 畜牧、家禽、水产养殖技术及设备;优良品种,育种技术,胚胎技术及基因工程;畜牧、家禽、水产品冷藏冷冻及加工技术与设备,包装技术及设备;畜牧、家禽、水产疾病的预防,治疗及保健技术与设备;乳品产业加工技术及设备;兽药、渔药产品及加工设备;饲料、添加剂技术及加工设备;宠物、水簇等特种养殖产品、用品及技术设备;牧草、等特种种植业产品及技术设备;畜牧、家禽粪便处理及再利用环保技术与设备

其他服务: 专业技术咨询、服务机构;专业媒体、网站、刊物等

越南胡志明畜牧产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 Saigo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越南 - 胡志明市 - 799 Nguyen Van Linh,Tan Phu Ward,Dist 7

越南胡志明畜牧产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越南胡志明畜牧产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越南胡志明畜牧产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4297 热度

内蒙古永邦药业有限公司

越南胡志明畜牧产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兽药的展商多不多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畜牧,养殖展会

畜牧,养殖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越南胡志明畜牧产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