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越南太阳能光伏及电池储能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越南太阳能光伏及电池储能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14305 来源:去展网 2023-01-07 12:00:01
2024越南太阳能光伏及电池储能展览会

2024-07-10 ~ 2024-07-11 距离开展103天 查看详情

2023年越南太阳能光伏及电池储能展览会(The Solar Show),展会时间:2023年07月12日~07月13日,展会地点:越南-胡志明市-越南天空展览中心,主办方:Terrapinn Pte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17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10家。

展会介绍

越南光伏及电池储能展览会The Solar Show以个性化的展品成为了全方位展示电池的最具代表性的最全面的平台,为您提供一个了解国际电池市场新动态,开拓越南市场的理想空间。

越南预计到2030年增产100千兆瓦,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将增长10倍,因此越南对其能源部门的未来十分关注。太阳能正是它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展品范围

电池储能: 电池,晶体硅电池 、 模块 聚晶体硅电池、模块、硅薄膜电池、模块、CIGS化合物薄膜电池、模块、单晶复合电池、模块、多晶复合电池、模块、色素感应式电池、模块、有机薄膜电池、模块、球形硅电池、模块、其他电池

太阳能生产设备: 浸泡 、干燥设备、硅生产设备、铸锭生产及加工设备、晶片生产设备、晶片切割设备、堆栈设备、 丝网印刷设备、阳极氧化设备、涂层设备 、 物料搬运 设备、净化室设备 、 CVD设备、溅射设备、蚀刻设备、等离子设备、抄写设备、 激光切割设备、电池量产用真空设备、电池镀金设备、配件及材料有关生产设备、 硅检 查设备、 晶片检查设备、视觉检查设备、电池特性评价设备、能源测量设备、PV性能诊断监测设备、PV 发电测量设备、生产工程用监测设备、环境监测设备、诊断设备 及模拟、电池检测设备、 基板检测设备、模块检测设备等

太阳能材料及配件: 多晶硅、铸锭 、晶片、球形硅、电池基板、玻璃、 曲基板、EVA板、后管板、金属电极用材料、透明电极用材料、复合半导体材料、 有机膜材料 、 氧化半导体材料、有机颜料材料、纳米粒子、模块用材料等

太阳能电力及发电设备: 变频器、功率调节器、控制器、蓄电池、充电池、过电压保护器、防雷器、电源供应器、转换器、接线盒、配电盘、配电板、引线盒、远程监视设备、电缆 、连接器、太阳传感器、 电力控制配件等

越南太阳能光伏及电池储能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