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SIAL加拿大2023:北美领先的食品创新贸易展

SIAL加拿大2023:北美领先的食品创新贸易展

7562 来源:去展网 2023-01-05 10:00:28
2024加拿大食品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加拿大食品展览会SIAL Canada将于2023年5月9日~5月11日在加拿大多伦多能源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6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2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100家。

SIAL Canada不仅是加拿大农业食品行业的交汇点,也是通往美国和国际市场的门户。

该展会是加拿大唯一的此类活动,汇集了来自50个国家的1000多家参展商,并迎来了来自加拿大、美国和其他60个国家的20000多名专业观众。

加拿大食品展SIAL是当地唯一一个提供全系列食品的全国性贸易展。它满足零售、食品服务和食品加工行业的需求。

展品范围

食品:干鲜果蔬类;罐头类;婴幼儿食品类;奶制品;速冻食品类;水产类;饮料类;烟酒类;糖果类;农产品类;饼干、彭化食品类;方便食品、粮油类;肉禽乳类;绿色保健食品类;烘烤类;茶叶及有机食品类、土特产品类等

食品配料:甜菊糖、植物蛋白、大豆蛋白、脱水蔬菜、食品原辅料及添加剂等

食品机械:肉食品加工机械、冷饮机械、各种食品类加工机械、食品包装材料、冷藏设备、储存设备、快餐设备、售卖设备、酒吧设备等

参展理由

87%的参展商对他们的投资回报感到满意,2022年75%的参展商希望继续参加SIAL加拿大2023。

来自60多个国家的20000多名专业访客中85%是采购决策者或公司管理层,91%认为SIAL Canada对其业务很重要。

他们对SIAL非常专注——74%的参观者没有参加加拿大的任何其他展会,并且55%的参观者没有参加世界上任何其他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