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台湾通讯及电子科技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台湾通讯及电子科技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7969 来源:去展网 2022-12-30 13:58:33

2023年台湾通讯及电子科技展览会,展会时间:2023年10月25日~10月27日,展会地点:中国港台-台湾-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台北贸易中心南港会展馆,主办方:台湾经济贸易发展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7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展会介绍

台湾国际通讯及电子科技展览会堪称国内最专业的通讯展,展出项目包括通讯设备、零组件、软体应用、服务营运及检测验证等,将规画以上、中、下游完整呈现台湾通讯产业链,同时将以当前最热门的WiMAX、光纤等为主题设计专馆展示,以期突显台湾通讯产业製造研发实力。

展品范围

通讯设备暨卫星器材,无线通讯暨网际网路, 通讯相关零组件, Wimax相关产品, 测试与检测验证, 网路安全, 网路管理, 通讯软体,通讯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