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通讯通信展会 中国台湾通讯及电子科技展览会 taitronics
中国台湾通讯及电子科技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台湾通讯及电子科技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台湾通讯及电子科技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中国台湾通讯及电子科技展览会(taitronics),展会时间:2023年10月25日~10月27日,展会地点:中国-台湾-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台北贸易中心南港会展馆,主办方:台湾经济贸易发展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7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中国台湾经济贸易发展协会(简称外贸协会或贸易发展协会)为中国台湾最重要的贸易推广系,由部民间工商团体成立之公益机构法人,以协助业者协长贸易为创立宗旨。国内外专业贸易人员本会300个外,拥有60个海外、60个海外、竹台、竹台等地拥有超过3个、全球各地超过5个新台及3个、全球各地超过5个合作点及3个、全球超过5个地点及超过5个合作点贸易协议之贸易机构会员网时差、即时服务,持续与国贸推广共同提供中国台湾经济产业形成的完整国际发展,是行业拓展的最佳伙伴。

「贸协50,2020年甫迎50周年的外贸,为加强跨领域整合创新,本会重定位为国际链结智慧一体化(智能集成商),结合法人、大学、旅游、会展、城市、公协、海外台商,为业者国际市场、进行国际合作、开发数字转型者、连接国际网络,提供整合性、数字化服务,期许中国台湾成为「数字经济的领航者」及「创新模式的推动者」 。

中国台湾国际通讯及电子科技展览会堪称国内最专业的通讯展,展出项目包括通讯设备、零组件、软体应用、服务营运及检测验证等,将规画以上、中、下游完整呈现中国台湾通讯产业链,同时将以当前最热门的WiMAX、光纤等为主题设计专馆展示,以期突显中国台湾通讯产业製造研发实力。

基于对主办单位多年来办展的专业与能力的肯定与信任,许多知名大厂纷纷报名参展,例如中国台湾安捷伦、中国台湾罗德史瓦兹、摩托罗拉、台扬、环隆电气、中华电信及合勤等。

为扩大邀请买主前来参观本展,外贸协会规划利用国际媒体及国际知名展览会加强宣传,例如在CES 展及汉诺威电脑展办理记者会、在国际知名的平面与电子媒体发布展览讯息,同时透过遍佈欧、美、亚及澳洲等约50个驻外单位积极邀请买主,包括重要市场的电信业者,并办理採购洽谈会等。

中国台湾通讯产业已迈向兆元产业,其中WLAN、xDSL CPE、SOHO Router、Cable CPE、Ethernet LAN Switch等五项通讯产品产量排名全球第一,产业实力不容小觑,在整体产业价值链中所获得国际客户关係与技术口碑亦与日俱增。

中国台湾通讯及电子科技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通讯设备暨卫星器材,无线通讯暨网际网路, 通讯相关零组件, Wimax相关产品, 测试与检测验证, 网路安全, 网路管理, 通讯软体,通讯服务

中国台湾通讯及电子科技展览会展馆信息

台北贸易中心南港会展馆 Taipei Nangang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44184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台湾 - 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

中国台湾通讯及电子科技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4166 热度

深圳市中芯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中国台湾通讯及电子科技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通讯通信展会

通讯通信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台湾通讯及电子科技展览会